網頁載入中

NEWS

最新消息

最新活動: 1/12產學合作案例分享講座

發佈日期 2024-01-02

講師|楊立人- 淡江大學商管學院院長

經歷|淡江大學研究發展處研發長

   淡江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
   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校區工程專案管理博士

活動時間|113/1/12(五) 12:10-14:00
活動地點|影音大樓 509教室
活動對象|全校教職員及學生
報名時間|即日起至 1/10 12:00 或 額滿為止
*本活動備有餐點

*核發教師成長講座1場、行政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

 

活動簡介|

  產學合作,就像是畫筆與色彩的完美交融,將教室的靜謐轉換成創意的交響樂章。透過產學合作計畫,老師不僅能夠為學生提供更具實務面向的教學體驗,更能激發他們對藝術的熱情。這種實踐導向的教學有助於學生將所學應用於實際場景,培養他們解決問題和創意思維的能力。

  同時,也能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,拉近他們與業界的距離,擴大職涯發展的視野。這樣的實踐經驗對於學生日後投身藝術領域,建立自己的事業,都有著無可估量的價值。

  對老師而言,透過產學合作,能更深入了解當前產業趨勢,保持教學內容的實用性,並與業界專業人才建立緊密聯繫。期待藉由老師的引領,讓臺藝大各藝術領域的教學成果能在實踐中繁花盛開,培育更多具實力的藝術人才。

  本中心為了讓本校的各位老師及同學,能夠進一步的了解產學合作的目的、意義及做法,在1月12日邀請到了淡江大學商管學院-楊立人院長,向大家分享產學案例與經驗。

 

聯絡資訊|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產學暨育成中心

220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大漢樓4樓
(02) 2272-2181 # 2602王小姐 # 2615呂小姐
rdiic@ntua.edu.tw